close

  

終於等到貨都到齊了~~~OH YA~~~

今天要分享的是早再4月份時就向我愛的賣家"極上日貨"先預訂的宇宙人啦

宇宙人其實喜歡不到一年的時間

但累積的商品....(掩面.....)

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:

(入坑)Craftholic收藏分享(圖多)

http://lecadeauf.pixnet.net/blog/post/180980920-%28%e5%85%a5%e5%9d%91%29craftholic%e6%94%b6%e8%97%8f%e5%88%86%e4%ba%ab%28%e5%9c%96%e5%a4%9a%29

首先介紹的是2016 OMATSURI CARFT 祭典系列

 

這次買了八樣商品

1.祭典系列-熊大腸圈

2.祭典系列-熊髮束

 因為我是四月就預定的

所以當時只有下圖手繪的圖可看

但有看前一篇就隻到其實我是兔控啦~但是此款是買熊

因為........這把年紀實在不好意思綁桃紅色兔兔.......我妹再旁邊一直講:綁熊妳就好意思??

結果到貨後兔兔是駝色的,但還好選了熊,我本身不愛那種色⋯⋯

   

實品圖

實品顏色是柔柔的綠色,真心的覺得大人綁也不害羞

綁上的圖

是說也還沒有勇氣挑戰綁出門啦

但是大腸圈在家綁也很合適喔~長髮必備!!

接著熊髮束要綁出門走在街上恥力就更大了~~~

會買這個因為我個人非常愛西瓜單品

想當初小時候還有西瓜太郎彩色筆72色.西瓜太郎蠟筆36色呢(驕傲....)

不小心透漏年紀了,應該很多人不知他哪位

西瓜太郎長相.

一整個離題了~~

來看熊髮束實拍吧

熊頭+西瓜不是少女的我也已融化

綁在包包上

3.  2017年桌曆

此款上班必備阿

往年都是拿廠商送的從沒買過

但是今年就愛上宇宙人了~

剛好看到賣家po於是就訂了

賣家生火圖

  

 實拍顏色是淡粉紅色

內頁

 

  

瞬間好期待2017那天到來阿!!

 

4.  2017年手帳

我是個很愛寫手帳的人,大概是因為很健忘吧~~~就是那種早上吃什麼也會忘記的人

賣家生火圖

這款選超級久的

一開始想要2017那款~但又覺得有訂桌曆了(封面跟桌曆一樣)

之後又想要點點那款-但又覺得...這樣看的出是兔兔嗎??我妹和我姐都快被我煩死

然後某天看到有張照片

 

  

原來這本兔兔有貼紙可以自己貼

於是我就選它了

未打扮前

  

  

打扮後

wow~覺得獨一無二特別可愛-------雖然我妹一直說都長一樣..........

其實它四面都可以用

 

   所以我也四面都貼了!有時候也可以換個封面不同感覺

  

 5.兔貓藥盒

賣家生火圖

   拿來裝維它命c和止痛藥

  

推薦給有在吃藥品或維他命c的人,這款就很實用

畢竟藥品或維他命c罐子都是玻璃居多,瓶身也大,用這個就攜帶方便啦~~~

且用可愛點的裝比較不會忘記吃(誤)

6.這款是追加的

因為我有同款的盤子和湯匙

  

當初沒有買到密封碗還有點傷心

但是後來賣家po這款無蓋的碗,看到立刻私訊賣家請她留貨

  

團圓照

這下都齊全了~~~

上班時吃午餐時會更快樂喔!!

 

7.粉兔造型吊飾

那時看到賣家PO這系列立刻被燒到

  

其實很想收集全套啦

但是覺得好像太燒錢了

於是就還是選了兔兔一 隻

實品圖

是賢慧兔拿著格熱手套要做菜的樣子~哈哈

隔熱手套和圍裙也有PO但我不會做菜也沒洗碗,也沒在煮熱水的人想個5秒還是忍痛放棄這兩樣單品

  

  

再看一次還是好可愛阿

可能哪天有閒錢再把她們帶回家了

 

8.最後一樣啦~是兔兔置物盒

賣家圖

  

那時是看妮有PO被生火到

剛好極上日貨要去日本帶貨

就請賣家幫我看喽

實品圖

 

  

好可愛阿~~~~

但是目前它的用途不明

我會讓它有機會使用的

畢竟我個人很愛買一些小東西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宇宙人最新清單

剛剛才拿到貨的立刻就寫

其實我是極懶惰的性格

只能說宇宙人實在太可愛了~~~

最後附上每次購買一定會有的日本小糖果們

 

謝謝收看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