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發心得文有點緊張,算一算從大一買日貨到現在已經十年了阿,這次的都很滿意就想來分享一下嘍~~

我身型165/49,平肩肩寬約42公分,手臂掰掰肉較鬆弛,下半身瘦。

1. KIKI~Bye Bye花瓣領露肩雪紡上衣(粉)

先來看看賣家的生火圖

先說我是一個很少買粉色的人,但這件居然選了粉色因為圖實在太生火了,看KIKI穿起來肩膀好小又可以遮手臂我就馬上標了

實穿感想: 這件真的蠻優的,針織的衣型讓小胸UPUP又可以遮掰掰肉還不顯肩寬

實拍

  

 

搭配我的花花裙+ Heather自留款魚口綁帶厚底鞋

也可搭配

2.earth music&ecology 商城 ~抽鬚牛仔單寧窄身裙(淺藍)

  

 實拍 

正面

  

背面

  

 細部

 

  

3.BAi白媽媽 ~ 草帽 立體感配色滾邊雙蝶結編織平頂遮陽帽 (粉)  -為了bye bye粉衣買的粉帽子,這次白媽媽昨天標隔天就出貨,速度超快嚇到我!可能剛好有現貨吧,平常約等二周。

  

搭在一起的感覺

  

 4.KIKI~Heather自留款魚口綁帶厚底鞋(米)

一樣先來看看賣家的生火圖

猶豫了幾天才標,因為我真的很少穿跟鞋,加上腳型是天生拇指外翻,腳寬為10公分很挑鞋子

但後來想到它可以搭很多我的衣服就還是下標了,第81位下標還是有得標~感謝KIKI好會追貨

實穿感想:跟高約8公分,穿了一周上班走來走去,寬腳+天生姆指外翻都不會痛喔~

實拍

  

 

 

以下我搭配衣服

 

穿前年買的 earth music&ecology 老爺褲+ Heather荷葉一字領雪紡上衣(白)

  

穿Heather2WAY吊帶褲( 深藍 ) + Air space彩色橫條紋小百摺雪紡上衣(米)

穿 Heather透膚花朵上衣(灰) +男友風破褲

  

5.Shin~Page Boy絲質珠珠綴飾打摺褲裙(黑)

賣家生火圖

  

實拍

 正面

背面

 

 細部荷葉

  

6. Air space彩色橫條紋小百摺雪紡上衣(米)

 

實拍

  

 搭在一起的感覺 

7. Heather通販~荷葉一字領雪紡上衣(白)

這件後來看到KIKI PO小心碎~價差約300元但很快又釋懷了~因為我實在太常穿這件了,這件厲害在她進可攻退可守

實穿感想:拉一字領時不會顯肩寬黑色的荷葉收邊讓視覺覺得瘦,不拉一字領正常穿的時候也很顯瘦,很多一字領都會衣服都一直跑回原點,這件不會喔!!大推!!難怪Kiki po下標數高成那樣(抖~~~)

妹妹那時跟我ㄧ起買,她買我原本想要的條紋款,因為妹妹年紀尚小,穿白色有點成熟?但一起買條紋又很瞎,於是就我買白色,妹妹條紋喽

但是我們都會交換穿~~圖分別搭 Heather排扣口袋短褲( 深藍 )和春天買的earth music&ecology點點褲

黑*白真的很百搭

 

 8. Heather通販~排扣口袋短褲( 深藍 ) -實穿感想:非常適合有腰後肉的女生~看起來很瘦

實拍

正面

  

背面

  

實穿照:很顯腰身

  

 9. earth music&ecology 商城 ~ 立體刺繡蕾絲拼接圓領上衣(淺藍) -實穿感想::蕾絲很細緻又明顯,肩膀看起來比實際小

​ 

實拍

  

10. BAi白媽媽 ~老帽 後綁立體蝶結純色款鴨舌(白)

  

​搭在一起的感覺

 

11. Heather通販~ 透膚花朵上衣(灰)      

  

實拍細部

 

   

12.Heather通販~ 2WAY吊帶褲( 深藍 ) 

  

實拍

  
搭在ㄧ起的感覺

非常顯瘦

 

13.   earth music&ecology 商城 ~ 花朵鑽飾領拼接短袖上衣 (深藍) 

實拍

  

細部

  

跟侄子侄女合照做結尾❤️❤️❤️

後記:終於打完了,好久沒有一長串的新貨了!心裡好感動!但錢包⋯⋯⋯

跟日貨不知不覺已十年了,大學時期幾乎ES版的賣家都買過不管是什麼風格曾經都買過,缺點就是很燒錢很容易買到不合身的款式和很容易亂買(早期連線都要坐在電腦前猛按F5)曾經點進去就標跟本沒看商品啊!

什麼辣妹風(ㄚ蠻,圈)貴貴淑女風 (惠子宅急便,翊衣坊) 日系風(CC,小鴨,草莓仙子屋,小穎,SASA,FIFI,SHIN,KIKI,妮,Mayumi,Stella等)自我風格強的賣家(AIKO,Samantha)都買!

回想起電腦還曾存著一個Google來的敗家網頁每天都會瘋狂的點開來一一查看

以前什都都要買連線, 最高紀錄一天收到6個包裹

收到我媽翻臉!收到我家警衛都認識我XXX這個名字

最好笑的是有一次騎摩車要從守衛室轉彎進去社區時沒轉好,不小心停下來,我並沒有開口問有無包裹,但警衛立馬翻閱包裹記錄本看看有無我的包裹,並主動告訴我今天沒有包裹喔,嗯⋯就知道我有多愛買了。

現在仍然偏愛日貨連線,即使這幾年韓貨比較盛行,我還是衷於日貨,到現在大學時期連線買的某幾件還能穿品質穩定阿(大姆指)

後來出社會後開始覺得賺錢辛苦,才開始買台拍平衡一下(愛用商城,收到破布可退)缺點就是台拍都要等一些日子,每次都怕等到最後還是按了退貨鍵,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。

這次回歸久違的日貨連線,真的好久沒買那麽爽了,感覺回到大學時期那段常常有包裹收的快樂時光!

謝謝大家收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